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拍出百万奖金刺激球员 欲继续力压山东领跑

2009年06月18日2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8日北京报道)明天晚上国安迎战河南建业这场中超比赛,无疑有两层意义:一是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山东位居榜首,稍有不慎就有被超越的危险,因此本场比赛国安必须用胜利来保持对山东的压力;二是本场比赛,国安俱乐部高层已经准备好了百万奖金刺激队员神经,如果国安明天拿下河南,将取得联赛五连胜,俱乐部为此将追加100万奖金予以鼓励,李章洙当然不想放过嘴边的肥肉。

北京国安对手河南建业在雨中备战 国安面临恶战 点击查看组图

  也正因为本场比赛意义重大,今天训练场上铁帅的神情一直比较严肃。今天国安原本将训练时间定到晚上7点开始,不过下午时分阴霾的天空,让球队方面决定将训练时间提前至5点,此后大约6时左右的瓢泼大雨也证明了球队方面的先见之明。整个训练过程中,李章洙从始至终在监督着队员,他不容许任何一个人偷懒,哪个队员稍慢一些,都会遭到老李的斥责,显然韩国人似乎感受到了一丝压力,这点在随后记者的采访中也体现出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安最近状态不错,拿下河南不成为题!
用奖金来刺激比赛,最实用,最有效!

  有记者表示,已有球员已经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预测,国安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拿下河南。当这位记者让李章洙预测一下明天比赛的结果和比分时,李章洙立马就不高兴了,“我一听到说要预测比分就来气,算命的人脑子都有问题。我干了40多年,都没敢说谁赢谁输,有些球员踢了20几年球就敢预测比分了,如果真是这样干脆别踢球,不如去算命好了”。

  李章洙认为,目前国安最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而不是到处去预测比分。“我们客场平山东、主场平申花、客场大胜亚泰都改写了历史,这些成功都是我们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后得到的,这场比赛也不例外。”

  李章洙希望队员们把过去的一切都忘记,“不要谈过去的东西,过去的五连胜也好,过去遇到河南不败也罢,过去的东西都是要打破的。我们要着眼于这场比赛,把握所有的细节”。

  本场比赛,禁赛期已满的国安后卫周挺将复出,当被问到是否会让周挺首发出场时,李章洙一如既往地卖起了关子,“还不能确定,今天训练结束后,我们教练组会仔细研究一下。” 

赛前动态:李章洙最怕国安轻敌 黄博文已开始系统训练(图)

对手情况:建业主帅承认国安强大 希望拿一分球员透露战术

铁帅言论:国安对河南做好雨战准备 李章洙赞河南外援出色

独家图片:独家图:建业国脚训练卖力 两将过生日收小狐狸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