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新援坦言不喜蓝军 沙皇希丁克狂赞俄小罗

2009年07月08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日尔科夫竟是布莱克本球迷
日尔科夫竟是布莱克本球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不过这名在08年欧洲杯上大红大紫,并被称为“俄罗斯小罗”的全能战士却出人意料的承认,切尔西并非自己所钟爱的球队。

  虽然日尔科夫来自有“阿布嫡系部队”之称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但是这名俄罗斯国脚似乎从不给老板面子。此前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是巴塞罗那和AC米兰,而当他正式成为蓝军一员时又表示,即便在英超,切尔西也不是自己喜欢的球队:“我知道你们不会相信,但我确实曾经是布莱克本的球迷。”

  据猜测,日尔科夫的布莱克本情节可能源自该队在1995年力压曼联夺得英超冠军,那时候他还是一个10岁的孩子,而当时由利物浦名宿达格利什挂帅并拥有希勒、萨顿等球星的布莱克本,也的确是英格兰最具激情的球队。

  虽然切尔西并不是自己所钟爱的球队,但是日尔科夫还是表达了加盟蓝军的激动心情:“我在切尔西受到了热情的欢迎,这里的气氛让我觉得自己已经来了很久,我非常期待和切尔西一起为荣誉而战。”而当日尔科夫通过了长达三个半小时的体检之后,切尔西立即要求他随队训练,这也让俄罗斯人始料未及:“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开始工作,我来伦敦的时候只带了两件衬衣和两条牛仔裤。当我把情况告诉他们的时候,他们笑着对我说‘别担心,我们会帮你准备球衣和球鞋’。”

  日尔科夫同时透露,自己在决定签约切尔西之前已经征求了两名在英超踢球的国家队队友--阿尔沙文和帕甫柳琴科的意见。当谈到日尔科夫的能力时,“沙皇”表示:“我会尽自己所能的帮助他,能够加盟切尔西的都是实力出众的球员。”帕甫柳琴科也说道:“日尔科夫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他能够成为球队领袖。我想唯一的问题就是他的英语水平有限,如果能够解决这一点,他将大有所为。”

  而俄罗斯国家队主帅、上赛季在切尔西临时执教的希丁克也对日尔科夫大加赞赏,并且有消息指出,正是荷兰人的力荐才促使阿布下决心引进日尔科夫。“日尔科夫非常适合现代足球,”希丁克称赞道,“他一个人就能包办球队的整个左路走廊,只有身体条件和技术意识俱佳的球员才能做到这一点,他是目前顶尖的足球运动员。”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