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晚绿茵盛宴”门票预订 组委会推出优惠措施

2009年07月08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今晚绿茵盛宴”即将登陆津门。为了让更多的球迷朋友到现场享受足球夏日的快乐,赛事组委会推出多项购票优惠措施。从今天开始,球迷朋友即可通过拨打96860(普通市话)进行球票的咨询和预订。

  7月18日17时,天津泰达队将率先在泰达足球场亮相,他们将与来访的新西兰惠灵顿凤凰队一决高下;当天20时,依然在泰达球场,随后出场的中国男足将和巴勒斯坦男足进行激烈较量。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球迷对于足球比赛的热情,让天津的球迷朋友过足瘾,赛事组委会决定对7月18日的两场比赛实行“两场比赛一票制”的销售办法:即这两场比赛的球票合二为一进行销售。在此需要特别提醒球迷朋友们的是,本场比赛的球票既然属于“打包”销售,那么一张球票只可供一人使用,一旦副券撕毁,球票即告作废。

  7月25日19时35分,中国男足将再次亮相泰达足球场迎战吉尔吉斯斯坦男足。

  球票价格方面,18日“两场比赛一票制”的票价分别为80元、150元、380元;25日比赛的票价为60元、100元、300元。此外,为了鼓励球迷踊跃购票,赛事组委会推出了“一套9折”的优惠方式:同时购买1张18日和1张25日的球票为一套,该套球票可享受9折优惠。(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