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中超外援风流生活:实德“小黑”曾染性病

2009年07月09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在中国足坛,外援的“风流生活”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异乡的孤独寂寞,语言不通导致业余生活的枯燥,导致了很多外援都留下了许多“风流传说”。不过因为嫖娼被抓,罗德里格斯绝对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的开先河者。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

  实德“小黑”曾染性病

  前些年大连实德曾经从喀麦隆引进了一批少年球员,打算打造一支“非洲雄狮军团”。不过这30多名小球员中的不少人慢慢“学坏”,其中小门将康苏甚至在四川蒲江基地集训时,被检查出染上急性淋病。而最终康苏也承认,自己经常借休息的机会到基地外嫖娼。最后实德俱乐部不得不将康苏“遣返回国”。

  外援最爱“皮条朋友”

  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开启后,全世界各地的外援球员如过江之鲫纷至沓来。而在异乡他国,“生活问题”成了巨大的困扰。据某中超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很多外援在抵达陌生的城市后,往往试探着询问“哪里可以放松放松”,甚至愿意为此付出不菲的“介绍费”。“有时候会发现他们很快就拥有一些中国朋友,而这些人最大的价值就是可以为他们介绍女孩。而鉴于他们的特殊身份,俱乐部有时候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林开)

外援热点:泰达弃将布里奇炮轰中超 对球员像牲畜环境糟糕

          成足大巴被证实涉黄拘留5天 球队对其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