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身状态不好0-3负于对手 熊朝忠再次败走东瀛

2009年07月09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7月7日晚,云南文山苗族小伙熊朝忠在日本东京的后乐园与日本选手粉川拓也进行一场10回合的大战,最终裁判判罚0:3熊朝忠负于对手。昨天,熊朝忠和经纪人刘刚回到北京,记者电话采访了熊朝忠,他说:“自己本身状态不是最好,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会继续向世界金腰带冲击的。

  5月26日,熊朝忠在日本挑战WBC世界蝇量级冠军内藤大助。他最终完成了12个回合的比赛,但是3名裁判判罚他点数失败,未能成为中国职业拳击的第一名世界拳王。

  赛后,日本著名拳击俱乐部宫田俱乐部找到熊朝忠,并提出了新的比赛计划,也就有了这场比赛的较量。这场比赛并不涉及WBC的排名,属于纯商业赛。但熊朝忠打得并不轻松,他是蝇量级(108到112磅)的选手,而他的对手粉川拓也则比熊朝忠要重一个级别,是次雏量级(112到115磅)的选手,也就是说熊朝忠打的是高一个级别的比赛。

  比赛中,粉川拓也用他强大的右拳连续得分。熊朝忠说:“他的拳非常重,比内藤大助的还重。”输了比赛,熊朝忠的心情并不是很差,刘刚说:“毕竟这只是一场纯商业赛,输赢很正常,小熊还年轻,仍然还有大把的机会。我不想给他太大的压力。”熊朝忠说:“打比赛总是会有收获的,我会吸取比赛中的经验。”

  同一天,中国河北出生的女拳手杨莹参加了一场6回合的比赛,她的对手是日本的水谷智佳。原本这场比赛是亚洲太平洋女子职业拳击超次轻量级的金腰带争夺战,但是在前一天杨莹称体重时失败超标,导致比赛成了非腰带争夺战。也许是因为称重失败导致无心恋战,杨莹在比赛中仅坚持了1分41秒,就因为比赛悬殊太大,被裁判判罚技术性击倒,中止了赛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