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日NBA:天尊合约细节公布 掘金尖兵签约步行者

2009年07月09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9日,NBA如火如荼的夏天正在一步步的进行,很多球队都在忙碌的补强着自己的阵容,各项流言和正式消息也都层出不穷,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今天都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天尊合约细节公布

  今天凯尔特人正式与怒吼天尊华莱士签订了一份合约,在签约仪式完成之后,凯尔特人也公布了该合同的细节问题。天尊所签下的合约为三年的全中产,首年起薪为580万美元,每年按照8%的幅度递增,最后一年之前有一个球员选项,华莱士可以选择留在合约之内或者跳出合约重新寻找合同。

  掘金尖刀落户印城

  掘金队的防守尖兵邓台-琼斯在这个夏天成为了自由球员,今日他的经纪人巴特尔斯特恩宣布,他将以4年1100万的价格加盟印第安那步行者队。琼斯上个赛季为掘金队出战了79场比赛,场均拿到了5.4分和2.1个篮板球,季后赛上16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席,拿下了7分,而且他对于对方核心球员的防守对于掘金队打入西区决赛并和湖人恶战六场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开拓者选定新目标

  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连续遭遇挫折之后,开拓者把目标重新锁定为爵士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米尔萨普,虽然爵士队理论上可以跟进任何球队的报价,但是犹他人的薪金压力远超过了波特兰,所以开拓者准备报出一个让爵士队无法跟进的价格来锁定米尔萨普,以避免像特科格鲁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马刺正式签下双雄

  马刺队今天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前锋马库斯-海斯利普和摇摆人马里克-海尔斯顿,虽然合同细节现在还没有公布,但是据猜测海斯利普和合同很可能使用了马刺的双年特例(即两年一次的签约条款,约为200万左右),而海尔斯顿的合同很可能只有部分保障。

  小牛将签换马里昂

  据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称,现在小牛队已经就引进肖恩-马里昂的事情与猛龙队达成了一份协议,该交易很可能在最近就会公布官方资料。根据这条消息称,小牛队将使用前超级第六人杰里-斯塔克豪斯来作为交易马里昂的筹码,而斯塔克豪斯也不会在多伦多呆太久,他会被送到其他地方。而根据另外的ESPN称,灰熊队也很可能包含在这个交易中,但是具体的操作方式现在还未可知。

  帕楚利亚或留老鹰

  根据联盟内部不同的消息源共同证实,扎扎-帕楚利亚同意了一个和老鹰的长期合约。此前帕楚利亚在亚特兰大呆了四个赛季,合计只领到了1600万美元的工资。据称,帕楚利亚新的合约时间上或许和原来这份差不多,也可能是四年,但是在薪水要高出不少。不过现在还没有具体的金额等消息透露出来。

  印第安纳签约新秀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与他们的新秀泰勒-汉斯布鲁签下了一份新秀合约。这份合约在下个赛季大概为150万美元,在10-11赛季为170万美元,此后有一个球队选项,如果步行者最终选择留下他的话,他们他第三年的合约大概为180万美元。汉斯布鲁是步行者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3顺位所选中的内线球员,来自北卡,现在正为步行者队征战奥兰多夏季联赛,已经过去的两场比赛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