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少林故乡武术“国考” 万名武林高手登封大比武

2009年07月09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下午,2009年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试新闻发布会在登封少林鹅坡教育集团禅武大酒店举行,这标志着本年度全球武林高手将在少林武术的故乡举行“国考”。为了鼓励身怀绝技的各武林高手拿出看家本领,本次段位赛专程为各段位前三名进行奖金悬赏。

  本次全球武林高手的“国考”由国家武术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武管中心承办,将于8月15日~19日在郑州和登封两个赛场同时开考,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一万多名武林高手汇集中原。通过考试,习武者可以获得相应的段位称号。据了解,中国武术段位制是中国武术协会在国内外推行的武术技术等级科学鉴定和资格认证的唯一实施办法,段位制考试被誉为武术的“国考”。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