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昕:奥运让搜狐积累经验 将全力展现全运魅力

2009年07月09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点击看组图]
搜狐成为全运会合作伙伴
组图:发布会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7月9日发自山东济南)今天下午,搜狐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济南的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副省长、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黄胜,省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司安民,省体育局副局长、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延奎;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市场总监曾怿、体育中心总监金航、商务发展部总监张宗昇等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觉得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让搜狐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尤其是在媒体属性的成长上,我们已经跻身于主流媒体的行列。”接下来王昕具体指出,无论是在技术、产品,还是在媒体的报道方面,搜狐都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

  王昕表示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合作伙伴,搜狐公司将会把通过北京奥运会积累的宝贵经验传承到全运会的报道当中来,“我们整个体育中心的同事,包括全体搜狐公司的员工,都会尽全力在网络上充分展示全运会的魅力,将它打造成一届完美的全运会。”王昕总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