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再战俄罗斯欲欲擒对手 商瑞华变阵加强进攻

2009年07月10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赴欧首战,女足闷平世界排名落后自己的俄罗斯女足。再战对手,女足将调整阵容并加强进攻,欲客场力擒对手,为自己正名。

  俄罗斯女足是一支新崛起的年轻队伍,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作为老牌劲旅,中国女足近几年难复当年之勇,世界排名滑至第12位。

6日首战因客观原因战平对手,这场比赛姑娘们希望用一场胜利为女足正名。

  赛前训练中,老商重点改造进攻。“传接球速度再快一些,把球倒起来,前场球员要敢突多射门。”老商如是要求队员。在前场阵容上,老商做出调整,将技术好、进攻能力强的徐媛调回前腰位置,张颖出任边前卫。为增强攻击力,马晓旭也很可能参战。后防线上,老商也不得不做出调整,主力中后卫翁新芝因大腿拉伤缺席训练,中场球员李冬娜后撤。老商也希望通过比赛为球队寻找一些多面手,同时为队员寻找最适合的位置。

  谈到这场比赛,老商表示:“首先我们要赢下比赛,同时我们也要综合考虑后面的5场比赛,让队员都达到最好的锻炼价值。目前看,姑娘们的体能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