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质疑环法“纯净” 称山路赛段或成禁药灾区

2009年07月10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随着2009年环法比赛短暂经过西班牙境内,意味着最艰难的山路赛段已经近在咫尺了。在这个时候,国外媒体已经开始质疑:“本届环法真的干净了吗?山路赛段会不会成为兴奋剂重灾区?”

  “瑞士的反兴奋剂专家推动了血检在环法大赛中的运用,而现在看来这的确有一些震慑的作用。

目前我们还没有在检测的结果中发现阳性样本。”法国兴奋剂检测机构的表态无疑充满了乐观。但官方的表态并不代表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同。法国当地媒体就表示:“没有谁会笨到在平地赛段大胆地使用兴奋剂。大部队目前已经进入了西班牙境内,比利牛斯山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困难的,当然对于那些运用非正常手段的车手来说,总是会找到办法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