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开幕 云南男子一队首战告捷

2009年07月10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波报道昨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办的2009年“广福医院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大理站暨十一届全运会资格赛在大理州体育场开幕,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65支代表队的130余名选手在此展开为期4天的比拼。


  今年全国巡回赛共设8站,大理为系列赛的第6站,11月将在广州举行总决赛。据悉,参赛的选手根据名次将获得相应积分,综合本站和其他站的积分,排名靠前的男、女各24对选手将获得十一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本站比赛共有65支代表队参加,其中男队34支,女队31支。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亚军得主田佳和王洁也代表八一队出战。作为东道主,云南也派出5支男队的8名选手参赛。

  在昨天上午首场比赛中,田佳/王洁组合2比0轻松击败山西青年队的两员小将,顺利晋级下一轮。云南队方面,除了昆明男子二队的两名小队员因学业未完不得不退出比赛以外,来自东道主云南的4支代表队在首轮悉数亮相。最终,实力相对较强的云南男子一队以2比0轻松战胜对手进入次轮。

  首个比赛日的36场比赛于昨晚结束,男、女队前8名将于明天产生,并进入12日的1/4决赛争夺。本站比赛最终录取前8名,夺得分站冠军的运动队还将获得奖金4万元。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