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4队大交易8名人被“牵连” 小牛逼近马里昂

2009年07月10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一轮复杂的交易,小牛如愿以偿,将心仪已久的马里昂带回了达拉斯。

  昨日,据ESPN报道,小牛通过四队交易,先签后换得到猛龙的肖恩·马里昂,不过他们为此送出了斯塔克豪斯。马里昂将得到小牛5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马里昂是一名出色的三四号位摇摆人,在10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7.8分、9.9个篮板、1.3次封盖。今年夏天他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此前猛龙欲用四年3200万留下马里昂,但是他们现在更心仪特科格鲁,因此马里昂已经没有位置。小牛看中马里昂,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为了得到这位意中人,小牛策动了一轮涉及到小牛、魔术、猛龙和灰熊4支球队共8名球员。具体操作比较复杂:魔术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把特科格鲁交易到猛龙(此前透露的消息是猛龙直接签下土耳其人),灰熊得到小牛的斯塔克豪斯、猛龙的昆西·杜比和现金,猛龙则得到小牛的德文·乔治和安乐尼·莱特。至于小牛,除了马里昂之外,他们还将获得猛龙的汉弗里斯和灰熊的格雷格·巴克纳。

  小牛上赛季取得了50胜,并打入西部半决赛,无奈最终不敌掘金。小牛队老板库班表示,希望马里昂可以让球队的阵容更有深度,更具备灵活性。另据小牛内部人士称,无论最终能否签下马里昂,小牛都会留下约什·霍华德。

  新闻追踪

  戈塔特接受小牛合同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火箭已经彻底与戈塔特无缘。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替补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已经接受了小牛开出的合同,合同金额为5年3400万。

  因为戈塔特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魔术有7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匹配小牛开出的合同。

  魔术队总经理史密斯曾表示,球队不会给霍华德的替补超过500万的合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魔术换来文斯·卡特之后,不会再给一个替补5年的大合同,所以戈塔特加盟小牛只是时间问题。

  据戈塔特本人透露,这份合同的价值在5年3400万左右,也就是一个全额的中产合约。按照联盟刚刚发布的新赛季薪水指标,戈塔特第一个赛季的起薪应该为585万美元左右,然后按照每年8%的幅度增长,分别是:585万美元,632万美元,682万美元,737万美元,796万美元,合计3432万美元。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