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林丹陈金或同一半区 李永波感叹无法控制

2009年07月10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0日青岛报道) 在上周的菲律宾黄金大奖赛之后,本周四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林丹列第五,陈金列第二。李永波表示,这次排名将作为今年8月世锦赛确定种子排名的依据,林丹和陈金有可能在一个半区。>>>您认为这对中国夺冠是否会产生影响?

  “这种东西是我们控制不了的,只能听天由命。”李永波说。以世锦赛的赛制而言,排名前四的选手被列为前四号种子,分列各1/4区,其他选手则由抽签决定起签位。就世界排名而言,林丹和陈金将分别是5号、3号种子,李永波说:“对于我们的抽签,世锦赛不太一样,原则上同一个国家队选手有回避,不在一个区,要尽可能分开。”不过,中国选手可能同在一个半区。这样,林丹和陈金这两位中国队前两号单打选手有可能最早在半决赛就提前进行“内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应该提前采取措施避开这种内战的可能,失算了!
无所谓,相信国羽男单的实力,夺冠不会受影响!
果真如此的话,国羽世锦赛男单夺冠难度又增加了!

  此前,传出丹麦队可能考虑到卫生、安全等问题而退出世锦赛的消息,这是否会影响中国队的世锦赛前景呢?李永波说:“那边条件不是很好,不知道为什么放在那个地方,他们不具备这个(办赛的)条件。”就在今年的印度公开赛期间,李宗伟曾经因为食物中毒而严重影响竞技状态,鉴于此,国家队是否会带厨师确保队伍的饮食安全呢?李永波否定了这种可能性,“这次不会带厨师,我们会多带一些方便面,队伍知道在那里比赛很艰苦。”

   近况-陈金再战林丹两局完胜 透露获胜因对手身体不适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