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天豪取五连冠 罗伯斯黄金联赛13秒17逆转摘金

2009年07月11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罗伯斯一马当先]
罗伯斯一马当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09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三站罗马站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罗伯斯在起跑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最终以13秒17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也是罗伯斯2009年室外赛的连续第五个冠军。>>>您认为罗伯斯目前状态如何?

  虽然男子110米栏为本赛季的黄金列项,但罗伯斯却无意争抢奖金,在伤势痊愈后依然按照计划具有针对性的参赛,本站比赛也是小古巴本赛季首次亮相黄金联赛。在三天前超级大奖赛洛桑站的雨战中,罗伯斯依然跑出了本赛季该项目的前十好成绩并轻松夺冠。此次比赛,除了罗伯斯外还有前两站冠军福尔克和希克斯,以及北京奥运亚军佩恩和拉脱维亚老将奥利加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伯斯一直状态不错,世锦赛肯定会夺冠!
相信其他人会在世锦赛上给罗伯斯制造一定的麻烦!
看来只有刘翔复出才能搞定罗伯斯!

  今天背着106号的罗伯斯身处第6道,左右两侧分别是美国选手佩恩和梅里特。在现场介绍选手时,依然是眼镜配十字架项链“老装扮”的罗伯斯显得异常冷静。在起跑前罗伯斯撑了一下眼镜,不过由于福尔克抢跑第一枪并未能够顺利出发。第二枪比赛顺利开始,罗伯斯起跑一般,0.210的反映时间排名9位参赛选手中的倒数第二,福尔克表现最为突出,在前三个栏福尔克稍稍领先。

  不过罗伯斯依靠强有力的途中跑很快赶了上来并在半程取得领先位置,虽然希克斯在身后猛追,但罗伯斯还是较为轻松的率先冲线,在顺风0.8米/秒的情况下以13秒17的成绩夺冠,希克斯以13秒27夺得银牌,福尔克13秒30获得季军。

  罗马站黄金联赛的夺冠也是罗伯斯本赛季的连续第五个室外赛冠军,从6月11日的塞萨洛尼基奥林匹克田径赛13秒30复出摘得首冠,短短一个月时间,罗伯斯就横扫了参加过的所有110米栏比赛,但是到古巴小将今年还未能跑进过13秒内,最好成绩是6月17日在俄斯特拉发跑出的13秒04。(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