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艺术体操中国队无缘奖牌 俄罗斯艳冠群芳

2009年07月11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10日电(记者李丽)10日大运会艺术体操结束资格赛暨集体和个人全能决赛。只参加了个人项目的中国队无缘个人全能奖牌和单项决赛,已经结束本次大运会之行。

  由于报名程序出现了问题,集体比赛中国艺体队没报上名,只派出了丁一丹和李红杨两名国家队选手参加个人比赛。
但中国队的强项是集体项目,个人项目上还不具备同欧洲高水平选手抗衡的实力,最终李红杨仅获个人全能第15名,丁一丹列第23名。两人在个人四个单项绳、圈、球、带上都未能晋级决赛。

  当日集体全能只有四支队伍参加,最终冠军被实力雄厚的俄罗斯队夺得。俄罗斯队在5圈操和3带2绳两项比赛中的得分都是全场最高,累计51·20分夺冠。日本队力压乌克兰队夺得银牌。

  个人全能折桂的是北京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姑娘卡纳耶娃,得分为113·175分。奥运会铜牌得主别兹索诺娃夺银。哈萨克斯坦选手尤苏科娃获铜牌。

  11日艺体比赛进行最后一天的比赛,将决出四个单项和集体5圈、集体3带2绳六块金牌。

  由于艺术体操世锦赛将在9月份举行,许多国家的高手将大运会视为世锦赛前最后一次热身,故本届大运会的艺体比赛绝对是世界最高水准。

  中国艺体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集体全能银牌,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进入新的奥运周期后,新规则的修改带来了新的挑战。中国队教练梁芹表示,经过近来几站世界杯的比赛,以及从此次大运会情况来看,中国队对新规则的理解和掌握是正确的。她还说,中国队目前基本上仍然是奥运会上的老阵容,将争取在世锦赛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