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敦促库里打夏季联赛 火箭引进小鲨鱼遇阻力

2009年07月11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据当地媒体消息,“小鲨鱼”埃迪-库里处于生涯最困难的时期,由于体重问题、膝盖伤情,以及一系列的场外问题,使得上赛季库里基本无球可打。

对于纽约尼克斯队来说,也感到颇为危难,目前库里身上还有两年的高额合同,裁掉非常可惜,也很容易让其他球队捡得便宜。所以,尼克斯队决心继续指导库里的康复,先从夏季联赛做起。此前有传闻,火箭队有意引进库里弥补姚明的空缺,看来尼克斯队并没有“放人”的意思。

  而对于一名2001年就加盟的老将来说,打夏季联赛是一种没有面子的事情(夏季联赛一般是新秀和边缘球员的舞台)。据知情人透露,按照库里现在的状态,或许也许他甚至无法打夏季联赛,但沃尔什坚持认为,让库里跟队出战,能够让球队有效的监控他的饮食和训练情况。库里会在某次训练中上场摸摸球找找感觉,但很明显他还不具备立即上场征战的实力,库里的训练师鲍威尔表示他正在积极的训练以便早日回到球场,不过尼克斯高层对他的说法仍然表示怀疑,或者说不信任。

  虽然库里已经减掉了将近50磅的体重,可尼克斯队还需要他做的更多。过去的几个赛季这名大个子曾经展现出了联盟一流内线的潜质,在2006-07赛季,他场均能够为尼克斯队贡献19.5分和7.1个篮板。但是最近两年,库里的状态下降厉害,上赛季他仅仅打了3场比赛,场均仅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他应该去做一些事情来证明自己,”鲍威尔说,“尼克斯队希望看到库里尽快的恢复健康,这对于他和球队来讲都是最重要的事情。”

  最近几年,库里一再辜负尼克斯队的信任,他已经被认为是一个严重缺乏责任感的“问题球员”。上个赛季他频繁爆出各种各样的负面消息,不仅仅是肥胖,还有细菌感染,同性恋丑闻,威胁司机等。现在库里身上仍然还有2年2170万的高额合同,有人认为他的合同也是一个不错的交易筹码,但这份合同要2011年才到期,所以尼克斯队最好让他尽快的找到竞技状态,从夏季联赛开始。(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