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乒乓球助中国队获领先 奖牌榜座次大颠倒

2009年07月11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9日赢得乒乓球男女双打金牌后,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金牌总数达到15枚,继续在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金牌榜上排名第一。除了中国队位置不变,金牌榜第二到第五的座次发生了巨变。

  中国队目前以15金18银13铜、总数46块奖牌的战绩排名金牌和奖牌榜第一。

韩国队当天只在柔道项目上赢得1枚金牌,日本队趁机超越韩国队占据了第二的位置。日本队在游泳等项目上赢得3枚金牌,奖牌数为12金11银20铜。俄罗斯队更是一天狂掠4金,以10金12银14铜排名第四。美国队无金收官,以8金5银5铜排在第五。

  乒乓球男子双打决赛进行得很激烈,中国队的崔庆磊/李洋4比2击败法国组合斯·勒贝松/阿·马特奈。此前崔庆磊/李洋在团体决赛的双打中3比2击败过法国队另一对组合,法国队这次重新组对,将队内一号和二号种子组合成双打配对,目标就是要击败中国队。崔庆磊/李洋开局连下3局,但法国选手连扳2局。关键的第七局打成9比9平后,崔庆磊/李洋连得2分,终于获胜。女子双打决赛是在中国队内进行,蔡姗姗/戴宁阳4比3战胜队友刘娟/马越斐,中国队包揽金、银牌。

  10日,大运会乒乓球项目将产生男、女单打金牌,在跳水比赛中中国队将冲击女子双人3米跳板的金牌。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