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杯:中国双打扳回一城 1-2落后韩国保留希望

2009年07月11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2009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保组附加赛在韩国春川结束第二比赛日角逐。在男双争夺中,中国组合曾少眩/张择鏖战四盘以7-5、3-6、7-6(5)和6-4战胜韩国组合任奎泰/李亨泽。这样,中国队将总比分扳成1-2。如此一来,中国队保留了希望,剩下两场单打比赛将决定整个系列赛胜负。

  在周五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中国两员猛将公茂鑫和曾少眩表现不佳,他俩均以0-3不敌韩国选手任奎泰和李亨泽。总比分0-2落后,比赛的形势对中国队相当不利。第三场双打比赛,根据安排原本是中国组合曾少眩/张择对阵韩国组合林永圭/薛载珉。不过赛前,韩国队意外变阵,任奎泰/李亨泽取代林永圭/薛载珉出场。

  第一盘两对组合展开拉锯战,前十局双方局分战成5-5平。关键时刻,曾少眩/张择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并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任奎泰/李亨泽在现场观众加油下以6-3还以颜色,两对组合战成1-1平。第三盘比赛,双方展开拉锯战,前12局局分战成6-6平,该盘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曾少眩/张择抓住机会以小分7-5拿下。

  第四盘比赛,任奎泰/李亨泽的体力有所下降,曾少眩/张择越战越勇以6-4锁定胜局。最终,曾少眩/张择鏖战四盘以3-1战胜任奎泰/李亨泽。总比分,中国队1-2落后韩国队。周日将进行最后两场单打角逐,根据赛程安排首先将由公茂鑫对阵李亨泽,紧接着曾少眩的对手将是任奎泰。(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