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两将遭成足退货 引援名额有限遭弃实属无奈

2009年07月12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原本前往成都谢联队试训的陈东和邹捷在二次转会前期被该队退货,日前两人均已返回大连,寻找再就业机会。

  一个月前,谢菲联联系实德,表示要租借陈东、邹捷两位老将,双方达成意向。陈东和邹捷也在5月27日前往成都,外界都以为两人加盟谢菲联已是板上钉钉之事。

在这一个月期间,陈东和邹捷一直跟随成都进行训练,两人甚至代表谢菲联打了多场热身赛。没想到的是,在办理二次转会手续前夕,两人被成足俱乐部放弃了。谢联俱乐部的解释是,他们在锋线上要引进两名外援,三名内援的名额都给中后场,放弃实属无奈之举。据了解,取代两人的是泰达的李洪洋、申花的李钢以及舜天的范培培。

  “不是我俩水平的问题,训练一直都不错,真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陈东无奈地说,两人对未能签约均难以接受。目前,两人已返回大连,俱乐部也在积极帮助两人寻找下家。“俱乐部正在其他球队谈,已经有目标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昨天表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