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抵宁波赞养狼计划 不担心国球被请出奥运会

2009年07月12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2009年乒超联赛浙商银行南京分行赛区的比赛将在五台山体育馆打响,对阵的双方是浙商银行队以及宁波北仑海天队。昨天下午,由奥运冠军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队将士在南京和广大球迷见面,而据记者了解,马琳这次来南京,除了要尽力帮助球队获胜之外,还将扮演一次爱心使者的角色。

  比赛现场转交爱心基金

  浙商银行队今天的对手宁波北仑海天队目前高居联赛首位,队中的头号主力马龙又刚刚夺得了亚洲杯男单冠军,势头十分强劲。不过由马琳以及韩国外援朱世赫领军的浙商银行队同样实力不俗,目前暂列第二,因此今晚的五台山体育馆必将上演一场激战。

  不过据记者了解,今晚的五台山体育馆除了杀气之外,还将感受到一缕温情。在今晚的比赛之前,浙商银行俱乐部已经和南京少体校进行了沟通,由少体校选派5名在乒乓球方面颇有潜力的学生担任球童,他们将在现场得到和马琳、朱世赫等世界名将过招的机会。与此同时,浙商银行俱乐部还准备了爱心公益基金,将由队员们在现场转交给这5名小球员,以此鼓励他们在乒乓球项目上取得更大的进步,继承国球的良好传统。

  不担心国球被请出奥运

  作为奥运冠军,马琳的出现自然会引起极大的关注,因此昨天下午,浙商银行四楼球迷见面会的现场坐满了球迷。大家都希望和自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一回,而马琳也表现得非常友善,对于球迷们合影留念的要求是来者不拒,而看到有球迷手中握着的乒乓球拍,马琳也心领神会地接过来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北京奥运会夺冠后,马琳并没有像有人预测的那样选择退役,而他曾表示,坚持到现在,和无数球迷对自己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希望能够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大家。然而不可否认的是,乒乓球运动目前的发展遇到了不小的阻力,甚至出现了“奥运危机”,对此,马琳也表示,像中国这样一枝独秀的局面确实不利于乒乓球的发展,因此他觉得养狼计划的出炉是很有必要的。不过马琳随即也表示:“要说乒乓球被请出奥运会,我觉得短时间内应该是不会的,毕竟这个项目的群众基础还是很好的,不过,为了这个项目能够发展得更好,我还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去推广乒乓球这项运动。”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