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夏季联赛88-82胜骑士 莫里森3分神准砍22分

2009年07月12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湖人VS骑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第二天的比赛中,湖人夏季联队以88-82击败骑士。湖人的前全美最佳射手莫里森16投8中,3分6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另有4个篮板、3次助攻。

  本场比赛虽然最终分差不大,但整场比赛在首节开场骑士5-4后,湖人其后一直领先至终场。

  虽然湖人最后以6分击败骑士,但在第三节结束他们已经领先骑士9分,而终场前6分36秒,孟德斯的跳投让湖人74-56领先达到全场最高的16分。莫里森终场前3分36秒射中3分,湖人79-68仍领先11分,而11分的分差也保持到终场前2分19秒,比赛胜负已判,即便骑士最后使用犯规战术,但丹尼尔-格林两记3分不中,让骑士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湖人夏季联队主教练查基说:“我认为每个人都打得非常卖力,我们能够真正地利用身体,我认为我们打得很棒。我们需要在防守上更敏锐一些,我认为球队做到这一点将完全没有问题。”

  全场比赛,湖人命中率高达50.8%,球队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除了莫里森外,大卫-猛的森和阿伦-安德森均砍下12分,本-麦考利也贡献了10分。

  骑士全队命中率为42.6%,在下半场他们提高到了47.5%,但在上半场的20分钟里,他们全队命中了15次罚球,比他们投篮命中的(10次)还要多。最终他们29罚19中。

  骑士也有4人得分上双,丹尼-格林得到了球队最高的16分,骑士首轮的30号秀艾恩加和莱昂斯均贡献14分,达内尔-杰克逊则有11分入账。

  在篮板书目上,湖人39-32领先骑士,湖人的麦考利25分钟里6投5中,除了得到10分,还有全场最高的7个篮板。昨天的湖人85-84击败猛龙的首场夏季联赛中,麦考利更是攻下了24分、15个篮板,成为湖人今夏的一大亮点。

  同时,莫里森昨天的比赛中也攻下了24分。另外,孟德斯今天的表现值得一提,他全场比赛替补上场只打了15分钟,却5投5中攻下12分,效率极高。

  首节比赛,湖人在6-5领先后虽然一路压制住骑士,但骑士也紧紧咬住比分,首节结束他们15-17只落后2分。次节开始,莫里森和麦考利的火力两度帮湖人将分差稍稍扩大,但格林和杰克逊等人一度将比分扳平,不过莫里森的3分和安德森的4次罚球让湖人半场结束43-37领先达到6分。麦考利和莫里森下半场一开始就将分差扩大成8分,随后比赛的局势牢牢控制在湖人手里,莫里森的压哨3分让骑士三节结束落后9分,第四节湖人瞬间拉大比分,奠定胜局。(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总结-夏季联赛综述:勇士加时克国王 全美得分王飙分
战况-巴丁格25分多西15板 火箭擒小牛夏季联赛两连胜
表现-火箭新秀深切体会危机感 巴丁格为NBA合同努力
访谈-火箭次轮新秀首秀出彩 进攻狂人泰勒获高层肯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恩加准备传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