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次轮新秀首秀出彩 进攻狂人泰勒获高层肯定

2009年07月12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夏季联赛火箭VS小牛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现场组图 网友调查 网友PK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今年所选次轮新秀杰梅因-泰勒大学时代场均贡献26分,说明他具备很好的进攻技巧。按照火箭队球员事务部主管戈尔森-罗萨斯的话说,“得分是泰勒的天性”。在自己参加夏季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上(泰勒因伤缺席了昨天和勇士队的揭幕战),泰勒展示了进攻的能力,全场15投6中得到15分,帮助火箭队以98-95击败小牛队,取得两连胜(这场场火箭队最大功臣是10投9中得到25分的巴丁格)。

  泰勒表示:“我知道我的优势,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展示给大家看。我认为,很多人对我的表现感到激动。我仅仅做了自己的工作,我每场比赛都会挺身而出,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做出自己的全部。”泰勒之前因伤缺席了几次训练,他今天仅用10秒钟时间就获得了投篮机会,但是他没有投中。此外,泰勒还展示了不错的组织进攻的本领,在比赛上他突破到人群中,给多西、巴丁格和甘内斯(2次)送出好球,只是队友没有把握住,否则泰勒的助攻数将不止2次。

  罗萨斯评价说:“他今天展示的传球能力超过我们的预期,这种品质使得他会更加适合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他此前在球队(佛罗里达大学)的责任就是得分。现在他带着这种天赋打球,在我们的训练中,他能够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得分对他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情,不过现在他到了更高级别的联赛。他有能力获得空位,获得好的投篮。现在他正在学习如何在NBA的层次打球,拉开空间,打出效率来。”

  罗萨斯继续说:“总体来说,他打出了一场很强悍的比赛,他冲击篮框的能力也很强。他仍在努力提升控球的能力,努力适应球队的战术。他今天展示了砍分的能力。在此前的训练比赛上,以及一些小型的训练营上,他都是这样做的,他做得不错。”泰勒在大学是进攻核心,现在他做得有些不同。泰勒甚至不是夏季联赛的主角,但是他转型做得很好,他可以做很多无球的跑动,当他有球的时候,他仍能打出不错的效率。

  泰勒表示:“进攻是我最最擅长的,我喜欢进攻,我感觉很好。从背后切入进攻,利用队友的挡拆配合进攻,那是我一贯的得分方式。我的目标是打好每场比赛,做好每次的训练,不断进攻,让火箭队懂得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泰勒在大学时代就积累了很足的信心,他说:“火箭队已经关注我一两年时间了,他们知道我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我会改进自己的不足,例如控球,例如防守。”

  泰勒相信自己还能提高,能够做好从核心到角色球员的转型。就像他在选秀日时说的那样,“我不仅能自己创造机会得分,还能把队友创造的得分机会”。泰勒希望继续提高自己抓球投篮的能力,他说:“我现在面临一个全新的角色。但是以前我也和出色的球员打过球(他和卡特一起训练过),我知道如何做角色球员。我抓住了每一次的机会,在选秀训练营上,我就认为自己不比其他人差,我能做别人能做的一切事情。”(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可以放心送走麦迪!
夏季联赛并不能证明什么,巴丁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

  • ·热点:多西两双证明自我价值 无姚明火箭仍可内部挖潜
  • ·动态:高效多西展示抢篮板绝技 火箭赢开门红仍有隐患
  •     巴丁格替补出场依然惊艳 莫雷时代火箭夏赛明星
  • ·外电:美媒体:怀特引领火箭胜利 神勇兰多夫难敌群狼
  • ·湖人:湖人夏季联赛88-82胜骑士 莫里森3分神准砍22分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吉恩斯暴扣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