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H1N1已逼近欧洲足坛 英超法甲球队相继有人中招

2009年07月12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目前,H1N1流感在世界范围的传播势头没有减弱的趋势,英超和法甲球队已经相继有人中招。

  昨天,英超球队曼城正式对外宣布,队中球员、英格兰国脚后卫理查兹已经被确认患上了H1N1流感。21岁的理查兹是在塞浦路斯度假的时候被查出感染H1N1的。

他当即被塞浦路斯当地医疗部门要求自行在酒店房间进行隔离,原定本周三归队的他只能打电话向俱乐部请假。对于他归队之后球队的打算,俱乐部表示会采取一定的措施,“比如在室内训练的时候,我们会要求队员戴上医疗口罩。不是说身体素质好的人就一定不会感染,否则理查兹也不会困在塞浦路斯了”。

  除了英伦三岛,欧洲大陆也没有逃脱H1N1:法甲联赛劲旅摩纳哥对外宣称,队内有五名球员出现了发热等流感症状,目前已经被送进医院进行隔离观察。对于是否属于H1N1流感,俱乐部用了“疑似”的字眼。“虽然没有到发出警报的地步,但是目前的状况的确很危急。”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