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运会射箭韩国队狂揽4金 中国队仅仅收获一铜

2009年07月12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贝尔格莱德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射箭项目11日决出了最后8个项目的金牌,韩国队狂揽4金1银1铜,而中国队在女子反曲弓团体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19岁小将金艺瑟成为韩国队的明星选手。

继10日和队友金成勋搭档赢得反曲弓混合团体金牌后,她在当天的比赛中先是战胜队友金有美获得女子个人反曲弓的金牌,然后又和金有美、张惠珍一起捧得了反曲弓女子团体的第一名。在参加的3个项目比赛中,金艺瑟全部获得了冠军。

  韩国队当天的另外两枚金牌来自女子个人复合弓和反曲弓男子团体项目。在作为奥运会项目的反曲弓共5个项目的比赛中,仅男子个人反曲弓的金牌被乌克兰选手鲁班夺得,他在决赛中以110:108击败中华台北选手王正邦,打破了韩国队对反曲弓项目的垄断。

  在非奥运项目的复合弓比赛中,美国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斯·加托在男子个人复合弓的决赛中战胜意大利的潘特纳佐,获得了美国队在大运会射箭项目上的第一枚金牌。随后,加托又和队友舒瓦德、普兰尼克一起夺得复合弓男子团体的冠军。

  当天的最后一枚金牌由中华台北队夺得。在复合弓女子团体决赛中,陈丽如和队友一起击败了俄罗斯队,捧得了本届大运会的第一枚射箭金牌。

  在反曲弓女子团体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的钱佳灵、郭丹、陈玲以16:13的较大优势战胜日本队,获得了中国队在本届大运会射箭项目上的唯一一枚奖牌。在北京奥运会的女子团体决赛中,郭丹、陈玲和队友张娟娟负于韩国女队,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