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谷振江:战胜山西是运气好 郭焱在结果可能不同

2009年07月12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2日报道) 郭跃缺阵之后辽宁女乒保持全败,这一尴尬纪录终于在今天被打破,她们苦战了3个多小时3-2力克山西队。赛后辽宁女乒主帅谷振江长出了一口气,他直言不讳的表示:“今天能赢球我们是有一点运气的,如果郭焱不停赛的话,这个比赛的结果可能会完全不同。”

  辽宁女乒的确是有一点运气,上一轮山西队的主力郭焱赛后大闹赛场,她被处以停赛一轮的处罚,于是辽宁队成了最大的受益者。谷振江说,“郭焱不打,我们的排兵布阵就好办多了,本来实力上我们是处于下风的。但是我们的郭跃不能打,她们的郭焱不能打,两边基本上就扯平了,我们又是主场。比赛应该说非常艰苦,打了3个多小时,不管怎么说都拿下来了,这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郭跃因伤停赛之后,常晨晨一直担任辽宁队的第一单打,今天她也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她一个人独得两分帮助辽宁队3-2击败对手。谷振江也赞扬了常晨晨的表现,“今天常晨晨的表现确实不错,如果不是她拿下两分,我们今天就不好办了。郭跃缺阵给我们的比赛带来了很大的难题,常晨晨承受的压力也很大,她今天承受住了压力。”

  郭焱本轮虽然停赛,但是她还是来到了鞍山,谷振江赛后承认郭焱的缺阵才是辽宁队取胜的最大关键。“我们今天有一点点运气,郭焱停赛一轮就被我们赶上了,我从前说过,不管哪个队如果头号选手不能打,实力肯定受到很大影响。山西队今天遇到的问题跟我们是一样的,我们很幸运,关键时刻赢下了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