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放弃埃托奥曼联接单 红魔开出15万英镑周薪

2009年07月13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曼联在放走C·罗和特维斯之后,一直苦苦的在转会市场上寻找高产前锋,但爵爷的运气着实不错,因为,红魔很可能在今夏收获一名绝不逊于比利亚的超级杀手,他就是巴萨猎豹埃托奥。

  曼城此前已经与巴萨就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达成一致,并为埃托奥开出了一份税后18万英镑的周薪。

不过,喀麦隆猎豹的观望态度惹怒了曼城,天蓝军团随后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正式放弃引进埃托奥。

  埃托奥在巴萨的现有周薪是13万英镑,但他因为向俱乐部狮子大开口,要求大幅度涨薪,双方的关系迅速恶化。本周五,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公开言论令埃托奥异常愤怒,猎豹明确表示今夏离队。

  现在,埃托奥的选择非常有限,AC米兰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引进巴西国脚主力射手法比亚诺;国米和切尔西也已失去了对喀麦隆人的兴趣。现在转会市场上,只有曼联还对埃托奥感兴趣,同样,红魔也是几大豪门中,最需要补充锋线力量的球队,而今,曼联迎来了购买埃托奥的最好时机。

  一位西班牙的知情人士建议,曼联为埃托奥开15万英镑的周薪,但知情人同时透露,埃托奥加盟曼联面临的唯一的问题是,猎豹想让曼联提供一份长达4年的合同。而他现在已经28岁,这种速度型前锋一旦年逾30岁,其竞技水平是否下降得很快,还不好讲。《世界新闻报》称,埃托奥还希望合同中能有根据他的进球数,获得更多奖金的条款。但估计,这一条款不会成为双方谈判的障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