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任WBC拳王神秘死亡 钱包沾满血迹头部遭击打

2009年07月13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是拳王阿里平生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他说:“拳手的悲剧在于,无论倒下的,还是站在台上的,都不是最后的赢家……”

  昨晨,前WBC世界超轻量级拳王、加拿大人阿图洛·加蒂在巴西一个旅游胜地的海滨公寓内神秘死亡!当时他正和妻儿在度假。当地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并随即封锁整栋豪华公寓。加蒂被认为是“拳击史上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拳头战士”,有着“雷电”的绰号……

  据当地媒体报道,上周五加蒂与妻子阿曼达·罗德里格斯和10个月大的儿子在巴西东北部著名的鸡港海滩度假,一家人租住了一套豪华公寓,租期为一个月。

当地时间11号早上9点左右,当阿曼达试图叫醒加蒂时却发现他已经停止呼吸,他当时只穿着一条内裤。而据警方的现场勘察,加蒂的脖子和后颈有被击打的痕迹,死亡时间应该是在8小时之前。在现场还有一个染满血迹的钱包十分引人注目,不过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士出面解释这个神秘钱包的来历。

  “我们正在调查这个37岁男子的死亡原因,是的,据我们了解他生前曾是个拳王,现在说死亡原因为时尚早,虽然他死得非常奇怪,”负责调查的当地警员阿尔维斯说。巴西国家公共安全部一位女发言人昨天也表示,加蒂的妻子和儿子都没有受伤,据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称,加蒂的脖子和头部周围有少许血迹,暗示他是被某种钝器所伤。

  在阿曼达接受警方调查时曾表示,她与丈夫上周五当晚去了一家海滨酒吧,并且在酒吧内发生激烈争吵,回公寓时加蒂就已经烂醉如泥。但她始终表示后来的情况她并不了解。目前,阿曼达已被认定为杀害加蒂的第一嫌疑人。加蒂生前一直在做房地产生意,资产状况优良,不过由于他为人低调,而且在生前并没有写下遗嘱,所以现在的遗产分配情况还不明确。

  加蒂1972年4月15日出生在意大利,很小就移居加拿大并在蒙特利尔长大,曾入选过加拿大国家拳击队,备战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从19岁开始,加蒂进入职业拳坛发展,绰号“雷电”,意喻他出拳速度快,身体灵活。

  1995年,加蒂夺得IBF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随后两年,他都卫冕成功。1999年和2000年两败给拳击金童德拉·霍亚,成为他职业生涯最遗憾的失利。2002年和2003年,加蒂和传奇拳手米奇·沃德的三次巅峰对决直到现在都为拳击迷们津津乐道。2004年,加蒂在经历了一次重大伤病后复出,并成功加冕WBC冠军头衔。2005年6月,他输给梅威瑟,丢掉冠军头衔。2007年,加蒂宣布退役。

  “这是可怕的悲剧和巨大的损失,对拳击运动而言,加蒂的死是个灾难。”梅威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将永远作为一个不可思议的竞争对手和真正的勇士被世界铭记。”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