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晓旭攻入伤愈复出首球 中国女足5-0横扫对手

2009年07月13日0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参加了在荷兰港口城市鹿特丹举行的女足4国邀请赛的首战,凭借毕妍、徐媛、庞丰月、袁帆和马晓旭的进球,中国女足以5比0横扫对手,伤愈复出的马晓旭攻入了自己近一年来代表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的首个进球。

  参加此次邀请赛是中国女足在欧洲拉练期间难得的锻炼机会,中国女足先后会与南非队、瑞士队及荷兰队交手。南非队的世界排名为第55名,中国女足排在第12名。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先由队长毕妍主罚点球命中,拔得头筹。上半场结束时,中国女足已经以3比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马晓旭等替补球员披挂上阵。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中国女足没有松懈,尤其是伤愈复出的马晓旭带着强烈的进球欲望。比赛结束前,马晓旭终于抓住机会在门前推射得手,打入了复出后的首个进球,帮助中国女足将比分最终锁定为5比0。

  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表示,由于这次欧洲拉练赛程紧密,所以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重用年轻人,他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在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