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晓旭复出进首球 四国赛女足大胜非洲神秘军团

2009年07月13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进行的荷兰女足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足5:0大胜非洲神秘军团南非队,朝四国邀请赛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值得一提的是,替补上场的马晓旭在下半时第16分钟为女足攻入第五球,这也是马晓旭伤愈复出后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

  上半时刚进行了5分钟,南非队门将就在禁区内放倒了孙凌,主裁判果断吹响了哨声,毕妍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接着中国女足揭开了大屠杀的序幕,第25分钟,中国队传中击中大门横梁,皮球弹下来后正好落在徐媛脚下,徐媛一脚抽射帮助中国队2:0领先。第30分钟,中国队直塞中路,南非后卫和门将出现低级失误,两人都没有碰到皮球,小将庞丰月插上捅射入网,中国队3: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下半时第6分钟,中国队向中路开出低平角球,中路埋伏的徐媛故意一漏,后面的袁帆捡个正着,将球碰入球网,中国队4:0。10分钟之后,替补上场的马晓旭用同样的方式再入一球,这也是马晓旭在时隔一年伤愈复出后,为中国队攻入的首粒入球。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中国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瑞士队。本届荷兰四国邀请赛共有中国、瑞士、南非和荷兰四队参加,中国队保持这种良好状态的话,将极有可能捧得四国赛冠军。

  (张昊)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