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合同风波困扰蒿俊闵 右路第一人沉默中爆发

2009年07月13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只有在球场上,蒿俊闵才能暂时忘掉那些烦心事。

  昨日国足国奥史上第一次PK,以国足老大哥的小胜告终。为国足打入唯一一粒进球的是蒿俊闵,作为本期集训中天津康师傅唯一一名入选国脚,唱独角戏的他只有在训练场上较为活跃,而场外,本就不擅言谈的小蒿更显沉默。国足一位工作人员有些担心地说道:“这孩子有心事。”高一期,“七星天津”何其荣耀。高二期,天津只有蒿俊闵一人入选——泰达劳资风波必不可免地传到国家队这边。
从高一期7名队员入选,到高二期只剩下1名队员,这背后也是国足体谅泰达劳资双方目前的处境,希望双方能够利用联赛间歇期尽快把问题解决完,以免影响到以后的工作。在外界看来,这桩劳资纠纷的最先曝光者是小蒿,3月份亚冠开战前就传出他与俱乐部在工作合同上的分歧比较大。敏感时期,蒿俊闵的沉默是金是最聪明的做法。此次,来国足报到的小蒿选择更低调。面对媒体,他言辞少之又少,似乎要将自己与外界隔离开来。

  只有远离外界后,蒿俊闵才会有些许言语。下午茶点时刻,小蒿挑了几样水果静静地坐在一边品尝,和他坐一起的是同屋的荣昊。这对国少时的铁哥们,时隔八九年再聚首。即使这样,蒿俊闵极少说话,只是与荣昊相对无语地坐着、吃着、沉默着。又一位国少队友邓卓翔走过来,搂着小蒿的肩膀小声说着什么,脸上露出兴奋的神清,仿佛遇到什么天大的开心事。小蒿只是微微一乐回应他,继续向楼里走,弄得邓卓翔只得另觅“知音”。看见相识的记者,小蒿只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把沉默保持到底。劳资纠纷,出国渺茫……很多事情都压在小蒿的身上,这些都让这位武汉伢越来越沉默。沉默的蒿俊闵只有在场上寻求爆发:与国奥的PK中,蒿俊闵无论是技术还是意识都明显技高一筹,第三节比赛中,郑龙后场长传球,右路后插上的蒿俊闵推射球门远角得手。进球后,蒿俊闵脸上让大家终于让看到国足右路第一人孩子般的笑容。“这才是他这个年龄该有的!”一位国足管理人员说道。

  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