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马成女友:月亮组合名噪一时 出身部队家庭

2009年07月13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刘月曾在湖北名噪一时。

  绿城每个主场的比赛,马成的女友刘月都会出现在看台上,但她的身份不仅仅是球迷,同时还是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每个主场比赛前的演艺秀,就是由她排练和负责的。而当比赛开始后,她的角色就转变成了球迷,为绿城加油呐喊。说起刘月,她在湖北颇有知名度,和妹妹刘亮组成的“月亮组合”当年曾名噪一时,频频在电视上亮相。她出身部队家庭,因此和来自八一队的马成有着许多共同语言。
2006年,马成离开武汉转会绿城,刘月也跟他来到这里。先是在绿城集团的一所学校教音乐,然后就进了俱乐部,和马成成了同事。对于这种特殊的关系,刘月说:“虽说是同事,但其实平时也很难看到他。不过,有一种共同进退的感觉。”

  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当马成打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后,冲向看台的他向球迷做了一个心形的手势,这是他献给刘月的。今年11月份,马成就要和她结婚了,很多绿城的球迷得知后都为两人送上了祝福。

  对此,刘月很感激:“每次我在看台上,球迷就对着我喊,马成好样的!我真的很激动,对马成也是一种动力。”

  每场比赛有这样一个球迷,对马成来说是一种幸福。“主场比赛开始前,总能在球场碰见她。不过那个时候她很忙,没工夫和我说话。能看见她我心里就很平静,到了场上特别来劲头,她就是我的精神支柱。”他说。凌波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