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厚良:对韩国足球并不陌生 不会给中国人丢脸

2009年07月13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六,万厚良抵达了韩国。短暂的休息后,便接受了全北现代俱乐部的体检。尽管还没有最后签约,但这位年轻的国脚加盟K联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谈到即将加盟K联赛,小万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对韩国足球很熟悉,相信我能打好K联赛。


  9日前往国家队,仅参加了首日的集训后,万厚良便拖着行李离开香河基地。次日便赶到韩国参加了全北现代队的体检。抵达韩国后,小万并没有太多兴奋。他说:“之前已经来过韩国不少次,加上两国的文化差异不大,所以感觉和国内差不多。”由于本赛季,万厚良在中超联赛中出场机会并不多,因此他现在想得最多的就是如何充分证明自己。“前半年比赛打得不错,尽管一直在坚持训练,但竞技状态仍未达到最佳,所以现在必须加油。”万厚良说。

  作为前国青队、国奥队的主力,万厚良曾多次与韩国球队交手,这也让他对韩国足球有了一定的了解。“韩国足球对我们来说一点都不陌生,毕竟从小就跟他们交手过,他们的风格和战术思想,我还是比较了解的。但韩国的联赛,之前仅仅看过一些比赛录像,并没有直接参与,所以还需要慢慢去体会。”小万说。根据双方俱乐部的谈判结果,如果万厚良在韩国的几个月表现优异,全北现代将直接将其买断。谈到合同细节,万厚良说:“因为现在还没有最后签订协议,所以有些东西我不便透露。我现在想的还是如何将球踢好,不给中国人丢脸。”

  由于此次离开得比较匆忙,万厚良没有来得及和朋友道别。他说:“这次时间很紧,所以没有来得及和朋友道别。我首先要感谢陕西中新俱乐部各位领导给我这么难得的机会,让我圆了出国踢球的梦想。同时也要感谢广大球迷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一定会努力踢球,给中国足球争光。”田淼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