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西队不敌八一女队 郭焱乒超输球摔拍子踹挡板

2009年07月13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在7月8日晚进行的乒超联赛中,山西大土河队客场挑战八一女队。作为山西队主力,郭焱挑战八一队的曹臻。结果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郭焱以1:3告负,山西队也因此输掉了比赛。

  赛后,落败的世界冠军郭焱气得猛摔拍子,还用脚踢场边的挡板,现场观众目睹此景,纷纷给郭焱鼓起了倒掌。

事后,中国乒协经过查实,郭焱共踢坏了三块挡板,认为她的行为严重违反了乒超的纪律规定,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决定对郭焱停赛一轮,罚俱乐部5万元人民币。

  乱弹:个性,真个性。成天看网球运动员摔拍子,而且还净是大腕爱干这事,结果原来我们国球的国手也有这爱好。

  也有根可溯,乒乓球不是又叫“桌上网球”吗。而这“桌上网球”的牌子却不像网球拍子那么好摔,几下就变形,特有成就感。乒乓球拍子摔起来不过瘾,所以只好再加上踹挡板了,还是这个过瘾,一下子就能踹坏三块,太解气了。建议以后网球运动员们摔完拍子试着撕扯中间的格网,感觉一下是不时更过瘾 。

  不过也有个问题,网球运动员们摔的拍子是自己的,爱怎么摔怎么摔,才没人管,但郭焱踹的挡板可是公家的,损坏公物要赔偿的道理从小就该知道了。5万块钱倒不值什么,这件事更大的作用是证明国球大腕们的脾气确实涨了。

  牛,是真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