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省青岛市天泰体育场简介

2009年07月13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青岛天泰体育场的前身是青岛第一体育场,经过改造后,更名为青岛天泰体育场。新体育场占地面积10382余平方米,设计使用寿命是一百年;可以保证全年全天候使用。可承办足球比赛、田径比赛、橄榄球比赛、曲棍球比赛等赛事,天泰体育场仿城墙式的外观保留了原体育场旧有的风貌。观众看台共安装了20525个玻璃钢材料的靠背式座椅,比原先增加了5000多个,其中主席台座位450个,根据不同的区域选用了红黄蓝三种颜色。看台20排分为11个区,看台共有22个观众通道。


  作为十一运会足球比赛场,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天泰体育场改造工程于3月中旬全部完工。根据安排,这里将承担十一运会女足八强赛和男足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