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跆拳道选手开妓院筹集奥运资金 新西兰各界谴责

2009年07月14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在《泰晤士报》等国际知名媒体关注罗根开妓院筹集奥运资金的消息后,该国奥委会和跆拳道协会的面子挂不住了。虽然开妓院在新西兰属于合法经营,但这一行为有伤风化,有奥委会官员愤怒地表示“他这一行为是对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的亵渎”。

  而跆拳道协会的发言人更是在第一时间批评了罗根的人品:“判断一个运动员的好坏,不仅要根据他在专业领域的表现,还要看运动员为青少年做出什么样的榜样。”新西兰跆拳道基金会的经理约翰更是表示:“新西兰政府的相关体育部门将不得不重新考虑罗根是否还有资格继续参加奥运会之类的国际大赛。”

  对于外界的指责之声,罗根本人显得很无奈,他重申自己也是被“逼良为娼”:“运动队里的一些人也许将因此不再尊重我,但如果他们来看看这个地方以及它是如何运作的,他们就会改变想法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