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六名球员爆性丑闻 均与一艾滋病者发生关系

2009年07月14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英国《星期日人民报》报道,英超爆出6年来最大的一起性丑闻,来自3家俱乐部的最少6名英超球星被怀疑可能感染艾滋病 。报道称 ,他们都与一名足球“追星女 ”发生过性关系,该女日前被证实患上艾滋病,但不清楚确定感染时间。

6名球员经这名追星女告知后,已赶往接受艾滋病毒测试,正等待化验结果。

  若确诊将结束职业生涯

  消息称:“他们都忧心忡忡,因为只有他们最明白这意味什么……他们身上就像绑了定时炸弹,假如真的中招,其职业生涯肯定结束。”在球圈甚至整个体坛,运动员感染艾滋病就等同要与职业生涯告别,例如NBA前湖人球星 、曾和乔丹在梦之队并肩战斗的魔术师约翰逊,就因艾滋病离开赛场。报道中还称,目前不能提及这6名球员的姓名,仅表示他们来自3家英超俱乐部。由于生活不检点导致身患绝症,并且结束职业球员生涯,无疑是一种莫大的耻辱。

  该名“追星女”是通过活跃足球界的男友认识多名球星。有一段时间“追星女”与男友分手,期间不停周旋于这6名球星之间,并分别与他们发生不止一次性关系,为期达数月。

  传染源是“追星女”前男友

  其后“追星女”与男友复合,却惊觉对方带有艾滋病毒。她上月也证实对艾滋病毒呈阳性反应,并马上通知了所有的性伴侣,包括这六名球员。有消息称:“该女不清楚她与他们发生性关系时,是否已受到感染。她不知道怎样面对可能将病毒传给他人这个事实,已烦恼得几乎想自杀。”

  6人染上爱滋病固然骇人,但相比之下,6年前的一幕有过之而无不及。2003年9月,一名17岁英国少女报称遭8名英超球员轮奸。虽然经过3个多月调查后,检方最终缺乏证据证明少女非情愿与他们发生性关系,未起诉这批球星 ,但事件堪称英超史上最黑暗、最污秽的一页,给英超的形象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C罗确定不在其中

  英国《星期日人民报》是英国一地方报纸,在披露了事件的始末后,香港《文汇报》也对此做了报道。不过现在仍有人质疑这张英国地方报纸的可信度,目前,至少可以排除刚刚从曼联转会到皇马的C罗。C罗喜欢泡吧和夜店,在曼彻斯特也是这样。不过他刚刚通过皇马的身体检查,显然不属于这6人之列。并且,6人里应该有相当比例的单身汉,否则怎会有时间同这名“追星女”维持关系达数月之久。另外,这几个人很有可能互相认识,“追星女”通过他们之间的关系,才接触到更多的球员。 不过,一切都要等检查结果出来才会揭晓。

  新锐联盟《现代金报》供稿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