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生日收获红内衣 不休假坚持训练场挥汗如雨

2009年07月14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昨日是刘翔的生日,但由于正值训练日,所以他仍然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

  实际上,刘翔家人已经提前给他庆祝了生日。上周六15时,刘翔推开家门后吓了一大跳:门后挤着他的舅舅、阿姨们,表姐表哥们,笑着对他大喊:“生日快乐!”“飞人”惊喜得只能连连说:“哇!哇!”

  “刘翔,我送你一个枕头,很舒服的,希望你高枕无忧!”表姐拿出了一个精致漂亮的枕头,看得刘翔瞪大了眼。

表哥的礼物则是两套红内衣,“我本命年早过了,”刘翔略感奇怪地说。而表哥哈哈大笑,“这是祝你大吉大利的,讨个口彩!”

  吃完饭,大家假意切蛋糕给“寿星公”吃,却突然将奶油拼命往刘翔脸上涂,刘翔更是奋起反抗,长辈们则在旁边“煽风点火”乱加油,还有人不断咔嚓咔嚓地拍着这个搞笑的场面,整个房子快被欢声笑语给掀翻了,一片温馨。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