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北星开始上冰训练 积极备战2010温哥华冬奥会

2009年07月14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在赛吉率领大部分中国速滑队员奔赴德国上冰训练之际,我国其余几名未在赛吉大组训练的队员也陆续开始了冰上训练。远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训练的王北星本周也由陆地训练转为冰上训练。

  中国速滑队的训练模式比较多元化,除了大部分在赛吉小组的队员外,还有分布在加拿大的一个小组,包括王北星、盛晓梅等几名队员,此外,还有于静、张爽、张忠奇以及刘方毅四名选手,各自跟随自己的教练训练。

这种模式有点儿类似于夏季项目的某些田径项目。

  24岁的王北星主攻项目为女子500米,她也是继王曼丽之后中国女子速滑队又一位领军人物。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跟随外教凯文训练。5月底,王北星远赴加拿大开始训练。不过,她也遇到了一些小难题,教练凯文的母亲身患重病,凯文不得不分心去护理了几天。“最近训练比较紧,凯文前段时间去护理他的母亲几天,听说病情略有好转,但并不乐观。”王北星在发给记者的邮件里记载,但她同时表示,训练还在正常的进行,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就是现在是打基础的时期,训练比较累。”

  在赛吉率领的训练组奔赴德国的同时,张忠奇也和教练张青一起来到了德国,他们也将在那里进行冰上训练。张忠奇是一名男子短距离选手,有望和另一位名将于凤桐一起出现在温哥华冬奥会赛场。

  其余几名选手于静、张爽和刘方毅则继续留在哈尔滨进行陆上训练,按照计划,三名队员将和教练员一起,等到8月初赴加拿大卡尔加里上冰训练。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