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翔之队称媒体混淆概念 刘翔5月早已经穿上钉鞋

2009年07月14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飞人过生日仍苦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14日上海报道)有媒体报道刘翔将在本周三穿上钉鞋,这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似乎飞人归来的日子就在眼前了。但是经过了解得知,这只是媒体的误解,其实刘翔早在今年5月初的时候就已经穿上了钉鞋进行适应,而刘翔明天的训练内容并没有安排穿钉鞋进行跨栏练习。

  在刘翔美国手术回来之后,他早在今年5月初的时候就开始了与钉鞋的磨合。记得早在5月初的时候,孙海平教练就曾经透露,为了让刘翔早日找回穿钉鞋的感觉,特意安排刘翔穿上钉鞋进行慢走的训练。之后,随着刘翔恢复情况的好转,在训练的安排上也逐渐深入,其中在钉鞋的训练上也从“慢走”逐渐转变为“慢跑”。

  对于近日媒体爆出的“刘翔将在本周三穿钉鞋”的消息,有关人士也是“哭笑不得”。“穿钉鞋早就穿了呀,又不是什么新鲜事。至于明天穿钉鞋跨栏,那是不可能的,无中生有的事。”某知情人士透露。

  对于媒体的报道,该人士认为是媒体混淆了概念,从而造成了误解。“我们是会穿钉鞋,但是并不意味着穿着钉鞋进行跨栏。这是两码事。”该知情人士透露,“刘翔明天的训练没有安排穿钉鞋跨栏这一项,所以这个消息我不知道怎么来的,现在炒作这些也没有意义。”

  至于刘翔何时能穿上钉鞋进行跨栏练习,该人士表示要看刘翔的脚伤恢复情况。“没有具体的时间,要看恢复情况,可能还要再过一段时间。可以透露的是,刘翔现在恢复得不错。希望大家给他一个安静的环境,让他尽快把伤养好,不要炒作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搜狐体育 张英上海报道)

    最新-刘翔并未敲定穿钉鞋日期 下半年大赛已全部报名
    复出-刘翔敲定复出日期 孙海平:国际首战11月亚锦赛
    现场-组图:刘翔赤膊埋头苦练 中国飞人26岁生日快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媒体炒作的太厉害,这对刘翔是不公平的!
希望让他静静恢复,谁都受不起这样的狂轰滥炸!
期待刘翔重新起飞,我们相信你!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