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英超新人:曼联妖人飞翼 日尔科夫驰援蓝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5日0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如火如荼的英超夏季转会市场,截止北京时间7月14日已经花费了超过1.8亿英镑搜罗人才。英格兰赛场球员身价普遍较高,一些从国外联赛联赛引进的物美价廉的球员却更有可能成为新赛季英超的焦点。阿森纳高价引进的阿贾克斯队长维尔马伦、切尔西新宠日尔科夫、西汉姆租借来的小巫师吉梅内斯等等,这些名字都将闪耀在下赛季的英超赛场。

  1.维尔马伦(阿贾克斯—阿森纳,845万英镑,可追加至1010万英镑)

  年仅23岁的比利时小将维尔马伦在国际足坛已经是盛名在外,作为阿贾克斯的队长,维尔马伦早已在欧冠和国家队的比赛中累积了相当多的大赛经验。本职中卫,还可以出任左后卫,维尔马伦的到来完全可以改变阿森纳后防线上赛季羸弱的面貌。新赛季阿森纳争冠前景会不会因维尔马伦的到来而不同呢?阿森纳球迷都已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