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恢复训练有望复出 谷振江:先看看状态再说

2009年07月15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5日报道) 郭跃受伤之后已经休整了3周,她最近奇迹般恢复,上周日返回沈阳之后,经过短暂的调整她已经恢复训练,如果郭跃的体能没有问题她很可能会在今天对阵大同的比赛中出场。>>>祝福郭跃早日上场

  3周前,郭跃训练中不慎拉伤,随即她被送往北京进行治疗,过去的3周时间里她的颈部一直带着护具。经过北医三院专家的会诊,郭跃的伤势恢复神速。辽宁女乒本来已经做好了郭跃缺席整个常规赛的心理准备,但是如果郭跃能够及时复出,她还能赶上最后一阶段的常规赛,辽宁女乒也将因此继续保留冲击冠军的希望。

  辽宁女乒主帅谷振江告诉搜狐体育,“郭跃回归之后恢复良好,她已经可以开始正常训练,但是训练当中她受伤的部位还会有一些疼痛,但是对于训练影响已经不大。现在还不知道这种疼痛感是否会对她的比赛产生影响,我们今天还是要看看郭跃的状态再说,如果她自己觉得没有问题,我们就会派她出场,如果她感觉不行,那我们就让她再等一轮复出。”郭跃肯定将会随队到达比赛现场,至于是否出场还将取决于郭跃本人的态度。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郭跃加油!
希望郭跃的伤彻底痊愈后再上场!

  本轮辽宁队遭遇的对手实力一般,球队也有可能会考虑到这一点不会贸然派郭跃出场冒险。谷振江说,“我们肯定还会慎重的考虑考虑,再看看郭跃的状态,总之我们会采取最保险的办法。”

  郭跃迅速恢复,辽宁女乒上下皆大欢喜,不管她本轮复出还是下轮复出,她都肯定不会缺席常规赛最后阶段最关键的比赛,一旦进入季后赛郭跃将会成为辽宁女乒夺冠的最重要砝码。更重要的是此前球队一直担心她的伤会影响到全运会,如今看来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郭跃将会担负起辽宁女乒冲击全运会金牌的领军人。

    回放-郭跃伤势复杂赛季恐报销 辽宁争冠前景蒙上阴影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