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回归力拼双打 天津男女网球队均为夺冠热门

2009年07月15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十来个男队员加上教练在朗朗笑声中玩着网式橄榄球,女队的谢颜泽、张帅都歇了,彭帅和徐一璠在练双打,笑容从未在她们脸上溜走。——这就是天津网球队出征全运会团体决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看着神态轻松的队员们,总教练王金禄和女队主教练董岳森共同的感受就是:“比起上届,这一次队员们心态放松多了。

  4年前,天津男女网球队都是团体夺冠的最大热门,队员们承受了巨大压力,在关键比赛中都出现了主力队员失常的情况。今天,江苏男队刚刚以中国队身份参加了戴维斯杯的比赛,全队都是体育总局网管中心重点培养的球员,进步飞快,年轻球员上升势头迅猛;天津男网中的王钰、孙鹏已过巅峰期,李喆虽然一度排名全国第一,但是近一年受伤病困扰,排名有所下滑,常宇与江苏队的小将相比,稍处下风。女队中拥有郑洁、晏紫的四川队毫无疑问是最大的热门,而天津队的彭帅和徐一璠没有配对参加过一次正式比赛,单打也不占优势。不再是大热门,天津网球队上下反倒赢得了更多的空间,不再像4年前从备战时就背负巨大的心理压力。

  彭帅前天刚刚回到天津,董岳森欣慰地发现经过几年职业比赛的洗礼,现在她成熟了很多,不再因为一个球的失误而乱了阵脚。对于年轻的双打搭档徐一璠,彭帅也是一直在鼓励,表示不会拿谢淑薇的标准来要求她。董岳森表示,徐一璠连获两届中网女双亚军,证明她在双打方面是棵好苗子,她们仅仅两天的磨合效果基本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