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专家:泰勒冲击沃弗位置 安德森篮板被低估

2009年07月15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的热点问题——

  球迷:大卫-安德森签约,对于沃恩-沃弗的续约有影响吗?他会留下来吗?

  费根:安德森的签约并没有排除沃弗续约的可能性。

但是新秀杰梅因-泰勒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给我留下深刻影响。我不知道泰勒是否能够做到上赛季沃弗的工作,但是从长远来看,泰勒是那种会有所作为的球员,他将成为一名超级的一对一的进攻型球员。

  球迷:请你对赛季联赛球员的表现做一番评价。

  费根:詹姆斯-怀特更多打防守,在个人进攻的方面,他没有把握住机会,话说回来,到了常规赛上,怀特也不会得到太多的个人表现机会。现在说什么还为时尚早,但是我猜想,在夏季联赛的阵容当中,杰梅因-泰勒将在新赛季带来巨大的冲击。

  球迷:我看过安德森的视频集锦,他的风格和斯科拉很相像,技术很好,而且射程很远。不过我觉得他的运动素质不够好,而且篮板球也不太好,他和斯科拉一起出场,内线的防守是否会有点薄弱了?

  费根:火箭队的防守更多靠团队合作、比赛计划和球员努力。安德森可能会承担很重的防守任务。欧洲联赛篮板球的数据不能说明问题,因为比赛只有40分钟;而且他们允许联防,就可以用更多人来抢篮板球;此外三分线也比较短,个人就很难在篮板球上得到显著的数据。

  球迷:火箭队用部分中产签约安德森,剩下的合约签另外的自由球员吗?

  费根:好问题。现在他们没有排除沃弗。火箭队还有很多的选择,如果火箭队签下新秀巴丁格、泰勒,然后多西和怀特都回到队中,那么沃弗就已经是第16名球员了,所以现在还很难以下定论。

  球迷:你好像对泰勒的评价很高,但是我觉得他显得有点失落,执行不好战术,无球移动也不多,我觉得巴丁格和伦宁打得更好。

  费根:我觉得泰勒拥有很强的一对一技术、稳定的投篮,他的传球水平也超过我的预期,至少现在是这样的。他有时是不愿意传球,因为他更相信自己的创造力。火箭队现在没有处理那种传球的大个子,我倒是看好泰勒自己的单打能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