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飞碟队为与比赛时间同步 午饭后不回房休息

2009年07月15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越是大中午最热的时候,飞碟队越得训练。

  结束了飞碟射击世界杯系列赛的中国飞碟队,近日在北京射击场重新集结,备战8月份的世锦赛。

  昨天,记者来到国家队的飞碟靶场,发现酷暑之下,射击队员们仍然身着长裤,并在短袖外面套着特制的射击马甲,顶着炎炎烈日进行训练。

  国家队本次集训地点正是北京奥运会期间飞碟项目的训练和比赛场地。不过,与北京奥运会相比,飞碟靶场其中一块训练场上多了一个高约2米、长10米的遮阳棚。

  飞碟总教练孙盛伟向记者介绍,由于夏季酷暑难耐,国家射运中心为运动员增添了必要的遮阳防暑设备,“不过整个训练场地,就只有这一块有棚子。”

  中午至下午2时之间,室外最为炎热。而午饭过后,飞碟选手并没有回房间休息,而是马上重返靶场,继续训练。这样的训练时间对运动员来说是否太过残酷?

  对此,孙盛伟解释道:“飞碟比赛往往一打就是一天,中间休息的时间也就是吃午饭,所以我们平时训练就要全天候的,争取与比赛同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