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我还是打球为主 盼东方男篮成上海新名片

2009年07月15日1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姚明征战CBA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姚明采访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1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5日晚,远在美国疗伤的姚明接受了上海电视台的电话采访。对于与上海东方男篮的股权收购,姚明坦诚表示对这支球队的最大期望是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它能成为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名片。

  对于自己的身份转变,姚明认为自己并非“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应该不是现役球员同时拥有球队的第一人,我听说科比也有一支球队,好像是意大利的一支球队。但我不是很清楚,我也是在网上听说了这个小故事。因为最近这段时间,我也进行了一些调查。”

survey

  姚明表示,收购了“母队”之后,虽然身份有些变化,但是不会影响他的球员身份。“我还是打球为主吧。目前阶段,我还是专注于打球。当然,收购这支球队以后我必然会牵扯一些精力,同时投入一些人力和物力,甚至还包括一些创意。”姚明坦言。

  展望未来,姚明希望上海东方男篮能成为上海的城市名片。“我希望在专业团队的管理下,它能有好的成绩,能够受到上海球迷的喜爱,能够与上海的国际影响力相符合,能够成为上海这个大都市的城市名片。”这是姚明对东方男篮的最大期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姚明
姚明接手上海男篮有救了

 

相关新闻

声音:姚明终成大鲨鱼老板 信兰成:有人投资是件好事
窘境:上海男篮成绩每况愈下 无姚7年仅1次入围季后赛
    上海男篮面临空前资金窘境 何时能走出冰封时代
回顾:姚明堪称上海之绝对巨星 超级数据不愧历史传奇
视频:姚明全盘接手上海男篮 双方已签订框架转让协议
信息:收购或注资CBA球队五大政策:资金来历不明禁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