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罗马烈日下主动加练 心情不错拒采访(图)

2009年07月15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独家图:郭晶晶训练动作搞笑]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7月15日发自意大利罗马) “再跳一个,最后一个。”郭晶晶用英语向工作人员示意。在其他队友都纷纷结束了训练,换好了衣服在一旁等候的时候,中国跳水队的一姐郭晶晶显然意犹未尽,难得地主动提出邀请。>>预测郭晶晶世锦赛战绩!

  罗马当地时间7月15日,在距离第13届罗马游泳世锦赛还有3天开幕的时候,中国跳水队来到了罗马奥林匹克中心游泳池,进行赛前训练。根据组委会赛前训练的安排,中国队与墨西哥、古巴等队分在了第三组,每天的训练时间是上午11点到12点30分,下午17点到18点30分。

  已经抵达罗马四天的中国跳水队准时于11点出现在了场地内,剪短了头发的郭晶晶也在队伍中。蓝天、白云与一池碧波,郭晶晶显得心情格外不错。在最初的训练安排中,她先与吴敏霞搭档,配合女子双人3米板。一旁的教练钟少珍,不停地对两人的动作细节做着提醒。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晶晶看起来心情真不错!
队员们放松时还都挺可爱的!
希望跳水队这次能捧回大满贯!

  练完大约15分钟的双人后,郭晶晶开始练习单人动作。而她屡次在比赛中出现失误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也成为她练习的重点。从效果上来看,郭晶晶动作的完成质量可圈可点。

  12点左右,何冲、秦凯等队员开始完成了板上训练,并换好了衣服,在一旁等待。而此时,郭晶晶意犹未尽地从三米板换到了一米板,继续训练着。过了一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开始过来提醒:“你们的训练时间到了。”郭晶晶则伸出了一个手指,笑着用英语对这位工作人员说:“再跳一个,最后一个。”

  在完成了最后一个动作后,郭晶晶心满意足地从水中探出了头,微微一笑。不过尽管心情不错,但面对记者的提问,郭晶晶还是断然拒绝,沉默着迅速离去。

[点击看组图]
何冲
组图:何冲装酷王鑫很兴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