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金景娥缺阵球队完败 重庆0-3不敌山西女乒

2009年07月15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15日晚,2009乒超联赛进入了第14轮的争夺,在女子赛场,由于韩国外援金景娥的缺席,重庆女乒客场0-3完败于山西队,其中山西队中老将帖亚娜发挥出色,分别在单双打中贡献两分,而主将郭焱则在首盘比赛中为山西女乒获得开门红。

  升班马重庆康德远景本赛季发挥不佳,在前13轮联赛中她们仅取得两场胜利,本轮迎战实力强劲的山西大土河,加上重庆队主力外援金景娥的缺阵,重庆女乒可谓凶多吉少。果然,比赛开始后郭焱很快便让山西女乒取得了领先,在与李茜的对决中,郭焱完全掌握着场上的主动,11-8、11-7、11-5,郭焱以3-0完胜李茜。

  第二盘比赛由老将帖亚娜对阵贾君。面对此前1胜12负的对手,帖亚娜打得游刃有余,11-3、11-5,帖亚娜率先拿下头两局。第三局比赛,背水一战的贾君明显更多地采用搏杀战术,这也让她以11-5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陷入了僵持,关键时刻,帖亚娜的老道的经验让她占得了先机,以11-9获胜,这样,山西女乒就以2-0领先重庆队。

  双打比赛帖亚娜再次出场,她与刘娟搭档对阵李茜/麦乐乐。由于球队在大比分上0-2落后,这也让重庆组合显得有些懈怠,相反,帖亚娜/刘娟则越战越勇,以3-0取得完胜。这样,山西女乒就以3-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重庆队。(Joe)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