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励勤2分上海完胜 马龙爆冷张继科胜王皓

2009年07月15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乒超联赛进行了男团第14轮的争夺,上海队客场3-1战胜陈玘领衔的江苏队,另外八一队1-3败在山东队的拍下。四川全兴主场3-2险胜锦州银行;另外一场比赛中,虽然马龙2-3不敌小将尚坤,但是宁波北仑海天还是凭借整体实力以3-1力克霸州海润;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也已3-0速胜海宁皮革城队。

    >>>积分榜    >>完全赛果

  上海3-1江苏

  上海队与江苏队的比赛,第一场由王励勤对阵林晨,结果王励勤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关键球上占据优势,最终3-2战胜对手,五局比分是10-12、12-10、6-11、11-9和7-11。第二场上海队的许昕0-3被江苏队主将陈玘,因为许昕刚参加完大运会,状态没有调整到最佳,最终被对手横扫,三局比分为6-11、7-11和7-11。这样,陈玘将大比分扳为1-1。第三场双打上海队出场的是许昕和张洋,结果他们以3-1(11-7、7-11、11-4和11-4)轻取对手林晨和朱江,上海队2-1反超比分。第四场首战取胜的王励勤再度披挂上阵,在以14-12艰难战胜陈玘后,又以11-3和11-8连下两城,从而以3-0力克陈玘。最终,上海队客场3-1战胜江苏队。

  八一1-3山东鲁能

  八一队与山东队的比赛,第一场由王皓对阵江天一,结果王皓发挥出色,在关键球上占据优势,最终3-1战胜对手,四局比分是11-6、5-11、11-8、13-11。第二场八一队的李陟0-3被山东队主将张继科横扫,三局比分为7-11、7-11和6-11。这样,张继科将大比分扳为1-1。第三场双打八一队出场的是杨晓夫和徐克,结果他们以1-3不敌山东队方博和江天一。山东队2-1反超比分。第四场首战取胜的张继科再度披挂上阵,在以8-11输掉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3-2(8-11、11-6、9-11、11-6、11-1)逆转王皓。最终,八一队1-3不敌山东鲁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想到马龙败在一个无名小将的手上!
王皓也输球了,最近状态一般
支持王励勤,希望他继续走下去

  四川全兴3-2锦州银行

  四川队首场派出邱贻可迎战锦州队徐辉,结果邱贻可1-3不敌对手。第二场比赛四川队的郝帅对阵锦州队的雷振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最终郝帅技高一筹以3-2(11-2、10-12、11-2、3-11和11-6)胜出。双打比赛四川队郝帅/王建军以1-3败在徐辉和翟一鸣的拍下,关键的第四局,邱贻可兵不血刃地以3-1力克雷振华,将两队总比分再次扳平。决胜局,四川队许锐锋以3-1击败翟一鸣,帮助四川队3-2险胜锦州。

  宁波北仑海天3-1霸州海润

  第一场马龙爆冷以2-3不敌尚坤,五局具体比分为11-9、8-11、11-5、8-11和9-11。第二场比赛,宁波队唐鹏把握住关键分以3-2险胜高宁,这样两队总比分战成1平。随后的双打比赛,宁波队吴灏 和崔庆磊的组合以3-0横扫尚坤和詹健,第四场是马龙和高宁的焦点战,结果首场失利的马龙及时调整状态,以3-1力克对手,帮助宁波队主场3-1战胜锦州银行。

  浙商银行3-0海宁皮革城

  首场比赛浙商队的马琳迎战海宁队的沙陈斌,结果马琳以3-0(11-6、11-8和11-2)速胜对手。浙商队以1比0领先。第二场比赛浙商队的外援张钰出战海宁队的李平,经过五局苦战,张钰3-2险胜对手。随后的双打比赛,张钰携手张超以3-0(11-6、11-6和11-8)完胜沙陈斌和宋时超。最终,浙商队3-0完胜海宁队。(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