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学茶艺水洒一地 球迷争抢大鲨鱼汗水T恤

2009年07月16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晚8时许,“大鲨鱼”掀起的热浪席卷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奥尼尔不仅现学现卖倒茶绝活,还用四川话来点燃现场气氛,仅仅两天的成都游就造就了一副“老成都”的架势。

今天,奥尼尔将去熊猫基地看熊猫。

    活动原定7时举行,可不到6点,几百名球迷就将体育馆入口处围了个水泄不通。一名刚从电子科大毕业的女球迷表示,她提前一天从重庆赶回来,还买了“黄牛票”,就为了看“大鲨鱼”。但有些球迷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入场券只有1000张左右。奥尼尔乘车到场后现场欢呼雷动,但留给球迷的只是个魁梧的身影。

    奥尼尔没有让苦等两个多小时的球迷失望,在舞者的开场秀中,他有节奏地扭动身子登台,并大声用“你好”问候球迷。如果认为奥尼尔只会简单的中文就大错特错了,在现场指导小球员斗牛赛的时候,他站起来摇动手臂大声喊:“射篮,射篮!”、“快一点,快一点!”更搞笑的是,在小球员进球后,他竟然高兴地用四川话喊:“好球,好球!”再次引起球迷的欢呼。球迷的热情奥尼尔或许不奇怪,可是第一次看到结合中国功夫表演的茶艺绝活,奥尼尔就目瞪口呆了。表演一结束,他急忙让翻译叫回表演者,并接过茶壶来回看,“哦,这里面能倒出水?”在表演者的指导下,奥尼尔摆出了一个帅气的功夫造型,倒出的茶水却洒了一地,这让他开心地直呼“有趣”。

    活动结束前,“大鲨鱼”的兴致却更高,他把赞助商准备的礼物全部扔出去的同时,还脱下沾满汗水的T恤抛向球迷。观众席上的球迷为了争抢礼物,甚至连奥尼尔悄悄转身退出会场都没注意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