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佐里奇:深圳曾经是中超冠军 将拿出我最好状态

2009年07月16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除了从申花打包3位队员,深足昨天又迎来了试训外援佐里奇。

  司职后卫的佐里奇曾是塞尔维亚国脚,生于1980年7月10日,身高1米91,2000年至2004年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特点是头球好、攻守平衡、善于长传。

2005年,佐里奇转会到天津泰达,凭借出色的防守技术、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敬业精神赢得球迷的认可。

  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佐里奇在2006赛季与泰达后卫王霄的搭档越来越默契,成为泰达队后防线上的一道铁闸。2006赛季结束后,佐里奇决定返乡照顾怀孕的妻子尼娅莎,转会到了塞尔维亚中游球队保度洛斯特队,后来又加盟土耳其超级联赛根克勒比利吉队。

  佐里奇昨天告诉记者,他此行是从贝尔格莱德经由斯德哥尔摩飞到北京,接着又从北京到深圳,因此身体非常疲惫,“我知道深足曾夺得过中超冠军。我将会尽100%的努力拿出最好的状态,争取为深足取得最好的成绩。”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只要佐里奇通过体检,我们就与他签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